半徑kodakku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〔楚路〕相思病

谈恋爱以后什么都像他。
路明非放下画笔,扯出一抹笑,望向他刚完成的一部作品。
纸上绘着一个少年,黑发,栗色瞳仁,寥寥几笔却看得出眉目清隽,唇红齿白。相熟的人一看就知道,这是路明非的小恋人。
他本来是想随手画两笔,算作随堂作业交上去的,一边画一边想到楚子航套着粉色围裙做菜的样子,微笑着不由自主勾出一个人形。
他想起楚子航回家后打开窗站在阳光中对他笑的样子,想起楚子航敲碎两个鸡蛋放入碗中的样子,想起楚子航身上的洗衣粉味,想起楚子航激动时会变金的眸子。
他吁了一口气,重新抽出一张纸,认认真真地重又绘出一幅风景画。
倒不是不好意思把之前那副交上去,只是私心里不想拿给别人看这般好的他。
你是我的,我唯一的,无法失去的。
他又笑了起来,拿出手机拍下那幅画发给楚子航。
〔RICHARDO:师兄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好像生病了。〕
外边又起风了。
〔村雨:什么病?〕
阳光洒在路明非身上,他笑的更为开心,他说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联合标题就看懂了。
各位晚安,熬夜容易秃。

评论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半徑kodakku | Powered by LOFTER